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♥ 1 - 6 - 2011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9:56
哎 ..
今天被逼当工人 , 要做工之外 ~
晚上跳舞又受了一肚子气 /.\
回到家 , 肩膀黑青 ..
上网老公又生气我最近迟回信那些 ..
心情不爽吖 =(

我的老公还拿一些东西来威胁我 ~
坏人 >v<
我爱你啦 XD

最近烦着一些事情 ~
不要问我是什么 , 我真的不能讲 = v =
这是秘密 ~

哎哟哟 ~
今晚要打电话给老公 ~
不要误会 ~
是老公电话没钱 ~
不是老公不舍得电话钱 ~
他很疼我的 ♥  

现在的生活 ~
应该说很幸福很幸福了吧 ?
因为有一个很疼我的老公惜着我 ~
就因为有一个傻男人为了我破例了他以前从来没有可能会做的事情 ~
傻男人 , 这下子 ~
你的很多个第一次可能不保咯 XD
因为我 BOOK 了 ~
啊哈哈  
  



来听首我最爱的歌  


[lollipop] by - 2ne1 & bigbang  






看着别人幸福的照片 ~
我也好想要吖 TvT
还说 不奢求常常见面 , 只希望心永远不变 > <
咿 !!
我不是普通羡慕咯 ~
是很很很很很很很羡慕那种咯 > <
真的是吖 ~
下次我也要拍多多照片了 XD
我也希望我和他的恋情也被祝福的嘛   XP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