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24 - 5 - 2011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8:24
昨天很晚才回家 ~


忘记上来更新 ~


昨天那个贱女人和我说的东西 :


(紫色是我)
(红色是她)


:你是他女友 ??


:对~有问题么?


:你觉得?


:我觉得?
你要说什么?


:哈咯?


:我想要你退出~


:可以?


:不可能~
退出的都只是你~
啊~
不好意思~
你完全没有进入过~


:我以前和他在一起的~


:我知道~但是已经退出了很久,不是么 ? :)


:我需要他~


:然后呢?
他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~
你觉得你有可能么^^


:你们??发生了??


:回答我啊~?


:这…应该没必要告诉你吧^^


:我会让他对我心动的~


:很可惜你失败了哦~
对他来说~
你只是一个麻烦的东西~
有时候做人不要这么……嗯…自恋过度 ^^


:你说话~
有点过分~你拿什么来比?


:我说话很normal~而且他喜欢就好~
比?
比他的心你都…没胜算了~
你还要比什么^^


:你又要和我比什么~
你比样子??还是??


:要比?
我不想那么幼稚和你比些什么~
你连我看在眼里的资格都没有 ^^


:你老公不能撇开我的 -e


:因为你太烦了~
没办法~
不过他撇不开你又怎样?






:我没有你的自信~在他还没是你男人前~我会不屑手段~拿走初夜~


:随你^^
你不要以为只有你会不择手段~
就算你拿走他的初夜~
他的心还是我的~


:看着吧~


:等着呢 ;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信息完毕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说老实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不要脸的女生 -.-
做人要做到这样 ~
只会让人鄙视罢了 ~
就算美有什么用 ?
没有脑什么都没有用 ~
就算拿走他的初夜有什么用?
我要的只是他的心 , 不是他的人 ~
而且 ~
我有的不是自信 ~
只是对他的信任 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