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21-5-2011 (2)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7:37
听说今天会世界末日 ...


老实说 ...


如果是真的 ...


我会死的很不甘心 ...


1. 我和老公还没实现很多心愿


2. 我才和小蜜刚开始要培养感情


3. 我答应阿立说要外拍


4. 我说过我要当 model , 化妆师


最重要的是我还没活够 !!!


如果过了今天 , 没有世界末日 ...


我一定会诅咒说今天是世界末日的人全家死光光 - -


你娘的 ! ><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很想念你 , 我的宝贝老公 =3
我答应过你了 , 我不会再想回以前的事情 ~
事情过了就不要再理会了 ~
对不对 ^^
我很乖对不对 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