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23 - 5 - 2011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1:36
今天早上7点15分才起床 = v =


结果迟到 ~


幸好我 10 点多 才开始考试 ~


不然死定了 /.\


到了学校 ...


整身好痛哦 TvT


而且是到学校才觉得痛 = v =


我真是迟钝 ~


不过去到学校不久我就开始睡觉了 ~


(Zzz.........)


到下课的时候朋友才叫我醒  XDD


那时候按一下电话 ~


老公信息我呢 =3


不过睡着了没回信呐 X3


下课完后 ,


考华语 2 ~


刚开始以为是写作文的 ~


结果拿到的时候是要写白话文 = = !!


不是很会做 ~ = v = 


我还真是失败叻 > <


过后考 seni @@


更死 ...


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XD


乱乱圈咯 ~


啊哈哈哈哈 XD


圈完了过后就睡着了 = = "


弄到老公在找人 XD


还以为我有什么事 ~


哎哟哟 ~


大傻瓜 XP


嗯 ~


4.36pm 了 ~


要准备补习去了 > <


5点 ~


我好像没有做功课叻 ~


嘿嘿 = v = "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