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22-5-2011 (9: p.m.)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6:22
今天 Wudo 考试吖 /.\


打到超烂的 TvT


今天老公来找我嗯 ~


好开心吖 ^ ^


不过我让老公等了我 3 个小时 TvT (对不起,老公 =( )


Wudo 考场那里冷到屁股将 /.\


真的是 ...


zzz 咯 - - 


去到那里 ...


全部人怕到就差没有哭出来 > <


我觉得啦 ...


这一次我会 fail ...


真的对自己没信心了 ='(


下个星期才知道 ~~~


哎  TvT


希望通过吧 ~


因为如果这次不通过 , 我以后就注定要和红带结婚了 /.\


以后都不考黑带了 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