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22-5-2011 (12.10 a.m.)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9:28
zzz ><


之前很羡慕别人当 lens model ~


现在才知道 lens model 不好当 TvT


眼睛超累的呐 ~~


不过过程我是很享受就是了 XDD


反正得空没事做嘛 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我的傻瓜老公因为我为了 lens model 拍照有少少的吃醋 XD


说我拍给别人不拍给他 ~


傻瓜来的 ~


我的照片你随时都可以拿到啦 ~ ^ ^


不过我喜欢你的傻 =3


喜欢你对我的认真 ~


另外哦 ~


你的很多很多个第一次都是属于我的 XDD


预定了啦 ;]


叮铛叮铛 ~


你的心被我没收咯 ~


我会好好的收好的 ~


我的爱人 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