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♥ 6 - 6 - 2011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8:32
- 熱戀中第21天 -



今天一大早8點半起床 xD
因為要去雲頂啊 ~
然後下樓下沖好涼就看到媽媽寫的字條 ~
叫我醒了打電話給姨媽 -.-
好唄 ~
就打咯 ~
過後叫醒妹妹 ~
踢她都沒有反應添 -.-
就一直煩他咯 ~
結果他叫我滾哦 TvT
不過還是煩到他醒來啦 xD
因為要去雲頂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~
啊哈哈哈 ~


到雲頂就去弄卡 ~
因為卡在媽媽手上 , 沒有帶到卡都要花 RM30 -.- !!!
夠力不值得 !!
弄好卡就快快走去 OUTDOOR 找 JACKY ~
看 BREAKING =3
看到一半他們休息的時候要拉人出去跳 ~
我快點閃咯 /.\
可惜有一次被抓住 ~
但是沒有被拉出去啦 x]


回到來趕補習 ~
去到補習那裡SUPER精神 xD
去欺負朋友 ~
(誰叫她每次欺負我~哼哼)



好啦 ~
今天沒什麼好寫的 ~
我的男人嘛 ~
今天被我忽略了好久好久 >v<
今晚我們都要早點睡 ~
不然變熊貓了 x))
明天一定不會忽略你的啦 ~
我的大豬頭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