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♥ 17 - 6 - 2011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8:12
今天是我和你的第一个月 .
真的 .
开心 .
一整天没有睡到午觉 .
刚刚在店 , 睡一下 , 醒一下 .
真的很累 .
但是刚刚 ,
因为我可能不能和你庆祝生日 .
你生气了 .
你为了不想对我发脾气 .
却说让你今天給你瘋一回 .
宝贝 .
我今晚一定会等到你回家 .
我不是不听话 .
不是要你不管我 .
只是我担心你 .
真的会担心 .
可能 .
你在那里会做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.
哎 . =(

****

刚刚你原谅我了 .
真是 ………… 不会说了 . (真的是开心的)
只是头很痛 .
=((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