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♥ 3 - 6 - 2011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9:36
厚厚 , 因为过了 12 点 ~
所以就写3号吧 XP
[ 废话来的 , 不用看也可以 XD ]


刚刚我的老公吓我 > <

我说 : 等下我肥肥你不要我了咯 ? =((

他说 : 到时候我们分手吧
因为
我们
结婚了
嫁给我 ♥

真是的 , 我看到开头的时候一下子 Down 下来 ~
过后真的是被他感动到 ♥
我真的很意外他会这样回答我 ~
这个常常会弄到我感动到哭的坏蛋 ♥

嗯 ~
其实我现在很开心咯 :D
我不用在他面前伪装 , 不用装出什么不好意思 ~
在他面前 , 我还是我 ~
我有时会欺负他 , 有时还会凶他 , 有时还会很霸道的抢他的东西 ~








男人 , 我感觉到你的真心 , 你的爱了 ♥
男人 , 我不想要什么承诺 , 我只想要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, 好么 ♥
男人 , 你为了我学会忍耐 , 我很开心 , 因为我一直那种有点我行我素的女生 , 一直要别人迁就的女生 ♥
男人 , 我不想你离开我 ♥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