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♥ 4 - 6 - 2011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11:52
- 熱戀中的第19天 -


今天終於下載了我之前用習慣的搜狗拼音 > <
很感動的說 ~
好想念繁體字 xD
剛一下載了就用繁體字來和朋友聊天咯 ~


哎喲 ~
最近印尼婆不要做 , 有寶寶了 ~
我和表妹就要去 salon 幫忙了 ~ = v =
我不想做洗頭妹吖 ..
而且有時那些 “海鮮” 來到的時候又一直看著哦 = v =
是不爽的咯 !


在等著老公打電話來吖 ~
老公有事做出去了 = v =
不要給我睡覺的方法就是一直用電腦上網咯 ~
用電話上網我還是會睡著 , 哈 ! = v =


我真的很迷很迷 2NE1 !!
我爲什麽喜歡他們吖 ?
因為她們唱歌好聽 , 又酷 , 又靚女 , 身材又好 xDD


剛剛給老公知道我很喜歡吃爆米花添 ~
嘿嘿嘿 ~
因為我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和他搶爆米花吃 ~
所以他問我咯 xD
沒辦法 ~
我就是很喜歡很喜歡吃 ~
而且還吃專挑那種甜甜的來吃 ~
其他的給老公慢慢吃 xDD
我好壞 ~
啊哈哈哈哈 !!
可是我老公喜歡就好哩 ~


他今天和我聊天的期間 ~
無端端不回覆 ~
我還以爲什麽事咧 ~


他突然說 : 觉得老公真的在你手上的到的幸福
很多
  • 很多

    哈哈 ~
    我的老公 ~
    你真可愛呢 >v<
    超喜歡 、超愛你吶 ~

    我還對老公說過 ~
    以後吖 ~
    我要拍很多很多屬於我們兩個的照片 ~
    然後老公也說 ~
    他很想抱著我一起看戲 ~
    還說以後想和我住在一起 ~
    啊哈哈 xD
    我們幾快想到以後以後哦 ~

    過後老公突然問我 : 老婆最帥的男朋友是誰 ~
    我就回答 : 沒有最帥只有最好的 ^^
    老公又問 : 那是誰吖 ?
    我又回答 : 當然是你咯 xD

    我的大豬頭老公 ~
    我愛你哦 ^^
    現在吖 ~
    我在等你打電話給我吖 ~
    快快做完東西 、 快快打來吧 /.\
    我想你了啦 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