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spm最後衝刺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10:16
SPM快到了
我的中學生涯很快就結束了
我敢說我沒溫習..也沒補習
但是請不要那麼沒禮貌
我的成績我自己心裡知道

明年,做工吧
要多一點工作經驗以後才不會那麼容易被人欺負
我以後要做甚麼、讀甚麼
不用你們替我操心
我知道我要做的是甚麼。

最後衝刺,國語、英文、數學還有待加強
好吧,我會乖乖認命的 (OvO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