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事實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9:25

其實我也想好好和同班同學打好關係
衹是不明白爲什麽我寫的東西明明就不關你事,就對號入座 ==''
我敢說那不是在說你
哎 但是那算得了什麽

所謂好朋友定義又是什麽
難道真的要互相利用才叫朋友?!(被揍

最近我真的好愛耍白痴
嗯 大腿莫名的痛!T^T
說!!到底是誰偷捏我!!(哭

好啦
白痴婆(就是我沒錯 要認真了
朋友那方面我就算了
不想提,也不想說
[跳過]

臺灣教育展其實挺不錯
看中了兩間大學,最終的決定就是…嗯…我不說 (囧
我的天啊~一個部落格有那麼多廢話真是服了我
哈哈
到臺灣的決心暫時不會很大
因為我要工作

但是…如果那麼幸運試鏡會成功
我想我會讀form6
(太會發白日夢了

好啦,其實沒什麼好寫
就廢話一大堆啊 @.@
耍白痴囖…

*我的人就是無理取鬧,到我還會有個分寸

我要用工讀書了!!!!加油!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