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18号、我和他的日子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7:37
平平凡凡的18号
就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日期
就这样
半年了 (:



这半年来
吵架也吵过了
吃醋也吃了不知多少轮了
哭嘛也哭过了

和他一起经历过的事情蛮少的
但是他陪我度过的时间,很长

回想回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
因为某些事情而认识到他
没有暧昧,就直接开始了
认识才不是很久而已哦 XD
但是幸好
我接受的不是别人,是他

其实刚开始在一起
我以为很快就会结束
毕竟我脾气,很多东西都比不上别人
半年,
可能对别人来说这只是很短的时间
但是对我来说,这已经够久了

他接触的人都和我完全不一样
应该说我比较外向,可是很宅 = =
他是相反的
可是很多很多事情
虽然我看不到,但是他都会告诉我

他知道我不喜欢的,都会避免
我也会这样 (但是有时不乖) XD
我很爱电脑,他知道的
所以有时候他等我玩电脑等到生气去 > <
我又要哄他了 (自己拿来的咯)
但是生气还好吧?
毕竟代表他会在乎

他会限制我很多东西
尤其是刺青,打环那种
完全不给我碰 T T
不过我知道他为了我好啦,毕竟有时候打/刺了下去
就会后悔啊,他怕我后悔嘛 ╮(╯▽╰)╭

以前他都是女朋友照顾他
但是这一次倒翻了
他要照顾很像小孩子的我 = =
可怜的他 XD

曾经试过因为争吵然后说分开,但是都没有啦
我们都知道,这段感情维持得来
已经很深厚了
不会放弃,也不想抛弃对方
就这样,一直走着下去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很幸福因为有你 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看完了顺便 Like 我的专页吧~~~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ni.Kumiko
谢谢 ^____^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