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這幾天的 EMO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2:39
真的好久很久沒有動部落格了
一半最近真的不怎麼開心
一半嘛
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懶惰 xD

昨天、前天和比吵到快分手了
可是昨天已經沒事了啦 :)
我真不應該
弄到我的好朋友還有一位麻吉擔心了
抱歉啦
我沒事了
因為事情都結束了啊
雖然說感情沒以前那麼好 ~~o(>_<)o ~~
可是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 ♥
給我點支持好嗎 ?

還有一件事就是
我想當 Freelance model 的事情
就是 part time model 的意思啦 (*^◎^*)
Joanne 有給我這個機會
但是都是 bikini 的
我告訴了我某位朋友
她真的把我罵道臭頭 /(ㄒoㄒ)/~~
一半我覺得我也沒有機會勝任
還有的就是我面對著我父母
頓時什麽都不想說了
因為我覺得他們一定會說
我們不需要你出來做工養我們
你這個年紀的工作就是讀書
而且他們很保守
我已經知道自己的書真的讀不好了
因為馬來文很差很差
而且我不明白馬來文的意思
所以說呢
我要怎麼說出口?

雖然說他們都知道我的志願是當模特兒
但是當我把整件事情說給阿姨知道的時候
真的像我阿姨說的
看別人的女兒拍這些照片是可以
但是自己的女兒拍哦
真的會很難接受
我明白
但是如果要進模特兒這行我覺得是預算會這樣了的 ( ˇˍˇ )

我很固執
我承認
但是這個是我的夢想
誰會願意放棄自己的夢想?
沒有了夢想、就等於行尸走肉般的過活
我很多缺點
但是似乎沒什麼優點 ╮(╯﹏╰)╭
















有時候想找一個瞭解自己的人、
很難 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