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♥ 26 . 8 . 2011

发帖者 kumiko 时间: 06:13
突然之間
我覺得我是幸福的


雖然……
我的性格
我的脾氣
我說話的語氣
會比較不好


也雖然我和我的朋友……
吵架過
不爽過
但是最後還是沒有事情了


因為最起碼在我們之間
沒有欺騙


有時……
寂寞了
不開心了
有煩惱了
想哭了
想鬧了


朋友……
都是朋友在支持我
當然也少不了我的男人、我的比比


我是幸福的
朋友…我的比比…
謝謝你們
有你們
我真的不會有煩惱 :)






有時可以和你們一起玩到小孩子那樣
真的覺得
我……
很開心有你們 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kumiko-bab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